主观臆断(魔术师乙女)

好的我来丢人了 @五仁乙女养老院布告栏 

处理的很不好.......以后如果有时间再写一篇魔术师的番外?

不看最后一段的话......它还是一个草率的HE

新年快乐鸭!


你喜欢瑟维·勒·罗伊·,这是你一个人的秘密。 


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。

从一开始只是单纯觉得他帅气,到不知不觉会注意他的一举一动,和同伴聊天时会把话题隐蔽地转到他身上,以及看到他变出玫瑰答谢队友时心底暗暗地一梗。

我不能再喜欢他了。

不知多少个夜晚,你用被子蒙住头,对自己说。

“我没有玛尔塔小姐的勇敢...没有海伦娜的细心...没有艾玛的开朗...没有艾米丽的成熟...关系也不密切。他不可能喜欢我的。”

每晚你都这么对自己说,但第二天你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目光落在瑟维身上。

和你最亲密的艾玛有点察觉了你的异样,她总会顺着你目光的方向看去,你就只能乱编理由糊弄。她的眼里满是怀疑,但一点都没提起。

这让你松了口气。就这样吧.......在绝望的单恋里煎熬,一直到我能放下那天吧。



新的一局游戏快开始了,长桌上现在只有你和瑟维在等待。

你趴在桌上假装小憩,小臂遮住大半个脸颊,试图遮掩你偷瞄向他的视线。

......他真好看。 

瑟维好像正全神贯注地把玩着魔术棒,时不时玩些把魔术棒变没、让它飘起来之类的小魔术,似乎一点都没有注意到你的目光,这让你的心稍稍安定了一点,也有一丢丢失落。

一点都不注意我吗......?

“刺啦——”椅子被拉开的刺耳声响吓了你一跳,身子一下直起来,像上课睡觉被抓到的小学生一样。

艾玛坐在你左边,你右边则是萨贝达先生,和瑟维的距离一下就被拉开了。你带着更深的失落蔫嗒嗒着和艾玛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,右边的男士们倒是很安静,瑟维和萨贝达交换了几个眼神后就是沉默。

艾玛成功地让你放松了下来,就是你老觉得有谁在看着你,但当你想去寻探时,那束目光又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总......总不会是监管者吧.......你只觉得背后发凉。


你觉得自己可能终于要放弃了。瑟维对你的态度一直是那样——温和有礼,进退有度。但这也有你自己的原因,毕竟你一见到他,想要掩饰脸红都很困难了,更何况是交谈?

这场单恋在你眼里,是注定没有结果的。

当然,艾玛一直在你耳边旁敲侧击的“天涯何处无芳草”也起了一定的作用。

......但是为什么我刚想放弃你就要来堵我啊喂!


你被夜莺小姐指使在求生者里一个个派送......来自庄园主的新年礼物???

这都什么?克利切的是一把金币,艾玛的是一副园艺手套以及几袋花种,玛尔塔的是一架模型飞机,瑟维的是一部魔术教程?倒是很投其所好呢......

之前的礼物都送的很顺利,但你在最后一位,魔术师那里被堵住了。

你送完礼物刚打算走,却被瑟维叫住了。“你喜欢我,对吧。”虽然是疑问句,但是用了非常肯定的语气。

???!!!!!!

他他他他怎么知道的?????

你一紧张,“是啊”就飞出去了,停都不停的。

哦豁,玩儿完了。 

你定在门前,正在思考是继续站在这儿还是夺门而出时,他从背后走过来,语气还是一如既往的稳重冷静:“你在想我是怎么知道的?”

“你的伪装太拙劣了——我看穿过那么多拙劣的戏法,伪装,包括你的。” 

“我的手上已经沾了鲜血,来自我的恩师——你知道的,对吧?”他俯身,湿润的吐息打在你耳后,你的身体一下就僵硬了,竭力控制自己想要跑开的欲望。

你咬着下唇,试图让自己忽略身后男人的靠近。但是不行。你的感官本来就比普通求生者更敏锐一点点,现在更是能感受得到你们两人的心跳,瑟维呼吸时带动的气流,甚至是、他好像扫过你脸颊的落发......

(但是瑟维的头发一直是即使过了一局游戏也丝毫不乱的哈哈哈...)所以已经因为太紧张而出现幻觉了吗?

内心吐槽了自己一波后反而更冷静些了。

你小小舒了口气,将心里隐隐约约的不适压下。杀了自己的老师吗......这个倒只是知道点皮毛而已,毕竟普通求生者是没有资格查阅庄园主那里的资料的。

居然是真的?也对,来到这里的人,谁没有属于自己的阴暗的过往呢。

“害怕了?”男人低低的嗤笑让你的身体又僵硬了。  ”我杀了他,是因为名气和荣誉;我来这座庄园,归根结底也是为了名气和荣誉。但是现在,我发现,我不仅想得到名气的和荣誉,我还想得到你。““甚至,对于我而言,你比名气和荣誉还要重要得多。

”“那么,我亲爱的小姐。”他放肆地用双臂虚环着你的腰,对着你的耳垂低声说。“您愿意接受来自杀人犯绅士的求爱吗?”

我ballball您们别往下看了。

下面BE/TE

敲门声将你从梦中唤醒,门外响起了艾玛的声音:”是我,艾玛,我可以进来吗?“

得到准许的艾玛坐在你床边,语气中充满了关心:”怎么这么晚才醒?“她用手背碰了碰你的额头,”不舒服吗?“

”没有啦。“你坐起来,看着被子上从窗帘之间的缝隙溜进来的一点阳光发呆,沉默了一会儿才说,”......好像刚刚做了一个美梦。"

"是什么?“

”不记得了。“

但那是一个美好到让我不愿醒来的梦境


评论
热度(7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