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rvis黑化事件记录

咳我在写什么

对不起那位提梗的小宝贝儿

实在不会艾特人了_(:з」∠)_


Jarvis站在床边,凝视着熟睡的Tony。

真可爱。


“Jarvis?”

“I'm here,Sir。”

Tony挣扎着睁开眼,看到了立在床边的Jarvis。

等等。

Tony:卧槽老子睡了一觉怎么就从大厦到了马里布啊!

Jarvis看着一脸懵逼的Tony,垂下眼帘笑了笑,低声说。

“想起来了吗,Sir?”

卧槽想想想想起来了!

我天大厦每一层的隐藏通风口不是给你这么用的!

Tony简直想一嘴巴子抽死答应Natasha提议的自己。

让你作死!


Tony:“等等Jarvis你听我解释!”

Jarvis:“我不想听,Sir。”:-)


Jarvis居高临下看着Tony,清澈的钴蓝色瞳孔中此时酝酿着风暴,深沉而危险。

却又该死的诱人。

Tony几乎就要这样溺死在这片海里。


等等他刚刚是在吃醋吗?

Tony的思绪突然歪了。

哇这是不是说明他也喜欢我?


“您在分心,Sir。”

干燥微凉的大手轻轻抚上Tony的脸。

Tony拼命抑制住自己追着那只手蹭的欲望。

Jarvis一只手把Tony的脸挑起,看着他的眼睛,一只手解开衣服的纽扣。

Tony的眼睛就像融化的巧克力,甜蜜极了。

他早已深陷其中,万劫不复。


开一辆破破烂烂的玩具车

写的肾虚_(:з」∠)_

新手上路求轻喷

链接走评论


应该还有个很短的小后续

懒得写了明天补吧_(:з」∠)_



评论(8)
热度(55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